聯署支持電車行人專用區 Petition to support DVRC rezoning

現時港鐵港島區西線經已通車,未來數年沙中線及中環灣仔繞道亦會落成,正好提供一個契機設立電車及行人專區。藉著交通路線重組,可以改善中區多年交通擠塞及空氣污染等問題。

創建香港、健康空氣行動、長春社及香港地球之友,向城規會遞交改劃申請。方案提出,在德輔道中中心保留一條通道,讓環保交通工具如巴士和電車行駛。與德輔道中垂直的永和街、祖庇利街、砵甸乍街和畢打街等交通不受影響,讓汽車可以接連皇后大道中和干諾道中。

城規會現正邀請公眾就改劃提交意見,截止日期是2015年10月16日。
請即加入我們的聯署並支持改劃,讓德輔道中成為一個無污染、無擠塞的公共空間!
http://www.designinghongkong.com/forms/view.php?id=51951

English version:
 http://www.designinghongkong.com/forms/view.php?id=53589